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饗樂卡生日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卡生日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生日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晚間率市府團隊訪問波蘭首都華沙,受到市長葛羅喬維茲華茨的熱烈歡迎。柯文哲表示,23年前台北市與華沙市簽訂姐妹市後,如今可以說是締約後,台北市長首度前往訪問華沙。

柯文哲表示,波蘭位於中歐,近年來經濟成長迅速,若台商要前往中歐投資,波蘭就是一個很好的跳板。媒體提問對華沙市長的第一印象如何?柯文哲回應,「她的資歷不得了,她當了9年的波蘭中央銀行總裁、12年的華沙市長,而且是選3次都贏,可以說是女強人!」

柯文哲率領市府團隊前往波蘭首都華沙,柯文哲表示,華沙市長最大的特色,就是笑容滿面,舉止優雅、非常有親和力。(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對於華沙市長獨特成功之處他還沒抓到要點,但柯文哲提到,華沙市長最大的特色,就是笑容滿面,舉止優雅也具有親和力。柯文哲也說明,信用卡 學生華沙市長表示未來波蘭要修改憲法,以後市長也只能做2任。

對於日前柯文哲在歐洲議會演講,內容提到台北價值而非外界認為的台灣價值,柯文哲回應,身為台北市長當然是說台北價值,但他認為台北價值應代表台灣價值,普世價值的實現就是現階段的台灣價值。柯文哲表示,台灣雖然固有東方文化特色,但也結合西方文化優點,強調這回饋 金 信用卡是台北最獨特的地方。

相關報導哪家信用卡好辦2018
● 「台北價值就應該是台灣價值」 柯文哲:推廣開來就一樣
● 民進黨是否與柯文哲合作搖擺不定 姚文智:綠營市議員陷入恐慌症
arrow
arrow

    hcn18jd31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