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線上 付款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線上 付款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【華人健康網文/營養師黃曉彤】「營養師,我那麼瘦怎麼會跟脂肪肝扯上關係呢?」

這是病人林小姐對我說的第一句話。二十八歲的她是個上班族,身材嬌小玲瓏,平常愛吃蛋糕、餅乾、鹽酥雞,對含糖飲料更是愛不釋手。雖然日常飲食離不開這些所謂的「不健康食物」,但林小姐依舊保持體態輕盈,這點讓她深信自己是不易胖的體質,因此更肆無忌憚的狂吃。

營養師小叮嚀

特別提醒大家,長期飲酒過量,容易增加肝臟代謝負擔,造成現金 回饋 卡 比較 2018酒精性脂肪肝的發生,還是要少喝酒哦!能不喝的話會更好。另外,要盡量避免過量食用零食、蛋糕、飲料等精緻醣類食物,因為這也是造成脂肪肝的因素之一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哪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
  • 早餐沒吃容易膽結石?營養師黃曉彤這樣說 ?


信用卡 零 利率
arrow
arrow

    hcn18jd31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