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最 好 用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最 好 用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最 好 用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秋節將屆,金曲歌后秀蘭瑪雅已開始跑遍全台參加中秋晚會,9月粗估至少接下6場活動邀約,吸金近百萬,她表示在中秋晚會上會特別獻唱〈月夜愁〉、〈批〉,並提到〈批〉是把許志安的經典歌〈上弦月〉改編成台語版,「最適合中秋的氣氛,讓觀眾聽了更有過節的感覺。」

最 優惠 信用卡有機場接送的信用卡2018

秀蘭瑪雅將中秋佳節的時光與歌迷分享,只能忍痛犧牲回家過節的機會,「今年沒辦法陪家人,幾乎都在工作。」她日前與王瑞霞、安苡葳(大芭比)在苗栗中秋晚會合唱〈台三線的月光〉,經紀人表示此曲原唱是黃妃、王瑞霞及秀蘭瑪雅,不過當天黃妃因為有工作無法到場,由大芭比代唱,黃妃看完她們演唱的影片後還氣憤地說:「為什麼我不能來,好想一起唱喔。」驚豔陶喆〈望春風〉曾入圍過16次金曲台語歌后的秀蘭瑪雅,以獨特的R&B唱腔把台語歌唱出新意,她憶起在發行第2張專輯前,無意間聽到陶喆的〈望春風〉,令她十分驚豔,「原來台語歌轉音可以唱的不一樣,不用這麼平,還可以有靈魂樂的感覺。」因此她開始聽西洋歌曲,並學習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的唱法,「我覺得她的轉音是適合我的,可以學得來。」她也找出自己特色,如今有許多阿公、阿嬤粉絲告訴她:「我們就是愛妳的怪腔怪調、臭乳呆。」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 刷卡
arrow
arrow

    hcn18jd31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