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已故西洋天后惠妮休斯頓已經過世6年,不過她生前的故事即將透過紀錄片告訴歌迷,包括惠妮休斯頓和父親的金球糾紛,還有因為哥哥而染上的毒癮議題,讓外界了解她的生活背景。

電影《永遠愛妳,惠妮!》:「我已一無所有,一無所有,她很美,我發自內心銀行 信用卡 比較而唱。」

有著高亢又有爆發力的嗓音,惠妮休斯頓曾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史上獲獎次數最多的女藝人,而她在她55歲冥誕這一年,紀錄片也即將問世,道出惠妮休斯頓背後的故事。

電影《永遠愛妳,惠妮!》:「她是爸爸的寶貝女兒,但所有決定都牽扯到金錢,爸爸卻反過來告她,索討1億美元。」

在惠妮休斯頓當紅之際,她和父親卻扯上金錢糾紛,甚至還成為親友的提款機,而會染上毒癮,2個哥哥也首度坦承是他們害的。

電影《永遠愛妳,惠妮!》:「我覺得是你和我在對抗全世界,但有時候覺得只剩我在對抗世界。」

信用卡 折扣

紀錄片能讓外界一窺名人私下生活,像是日本音樂大師本龍一,發現自己罹患咽喉癌第3期,卻同時還能創作全新專輯,其實過得非常辛苦。

電影《本龍一:終章》:「不管工作和音樂,我想多創作一些對得起自己的作品。」

紀錄片歷時5年拍攝,從311福島核災的公益演出,帶到他抗癌還有製作專輯,這位日本最偉大音樂家心路歷程,透過旁白、配樂和畫面呈現給觀眾。

電影《時尚鬼才:McQueen》:「這就是我人生的使命,生命很脆弱,我們隨時都會被拋棄,今天被捧,明天就消失。」

時尚界的奇才Alexander McQueen舞台下純樸可愛的珍貴畫面,透過紀錄片看見他不同的一面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更多 TVBS 報導
421座大獎加冕卻猝死 最強女歌手紀錄片揭毒后私生活
紐約同志月 台灣劇作電影展現創作能量
映後好評不斷! 紀錄片《看不見的台灣》發威

累積 里程 信用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hcn18jd31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