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信用卡王品買一送一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信用卡王品買一送一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「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」,擁有能一生相依的老伴,夫復何求?大陸一對老夫妻,2人相識60多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服務年,連理40多年,8、9歲時在一個班裡頭,阿公從那時和阿嬤結下淵源,一愛就愛了60多年,現在2人都已年老色衰,依然漂亮的阿嬤在5年前喪失語言能力,阿公不離不棄,真情告白「我這一生就是跟她活著的」,無敵的真愛逼哭眾人。

「那時候她是班花,大家都說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。」金水德阿公笑得開懷,臉上的幸福藏都藏不住,追到班花,阿公像是得到珍寶一般,這一輩子都把阿嬤捧在手心上,相守幾十年,阿嬤在5年前喪失語言能力,阿公依然不離不棄照料,日前阿嬤不慎把假牙吞下,卻無法告知阿公,好在細心的阿公發現異狀,緊急將阿嬤送醫,才發現假牙已經掉進肺部。

阿嬤必須接受手術,讓阿公萬般著急,當著醫生的面吐出這番動容情話,「我這一生就是跟她活著的,她死了我也就死了,我也就不想活了。」好在手術順利,阿嬤的假牙安全取出,阿公看著摯愛脫離險境,開心地握起阿嬤的手親來親去。

60年的牽手情,這個心裡頭一輩子的伴,永遠都是他的小公主,阿公說,希望她能再多活個5年、7年,要帶著她把整個北京城玩一趟,留下更多屬於2老的美好回憶。

更多 TVBS 報導大學生 信用卡
暖!敘利亞女童用罐頭走路 好心醫師幫裝義肢
成績全拿D!自閉症女孩爆哭 暖父自製「A+卡」網淚推
暖男無誤!對手受傷…C羅上前攙扶離場全體鼓掌

信用卡 海外 回饋
arrow
arrow

    hcn18jd31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